唯愿平安喜乐

愛發電id同名

愛那倆完蛋玩意兒,可逆不可拆😂😂😂
 
 

哲俊/关于订房那件小事

哲俊/开房


        从几天前龚俊张哲瀚好不容易抓到时间可以一起待个两三天,龚俊自告奋勇表示他来安排,选了清幽的地点、订了房间,想来个开开心心、悠悠哉哉的小度假。

        或许是太兴奋,又还没从18线开外小糊咖的意识转换过来,龚俊用的是自己的名字订得房,先前他在餐厅吃饭坐大厅都没被人给认出来,而前两天也确实在自然美景与爱人的间的胡天胡地中愉快得度过,可偏偏今天在这小地方酒店里,张哲瀚碰上了一位粉丝,被粉丝认出来就算了,还被粉丝指出订房的名单里是龚俊的名字。

        龚俊当时站在稍远处,看见那粉丝震惊又难以自控地扭曲了的表情,她扭曲着脸似是很激动地对张哲瀚说了什么后跑开了,他应该上前走向张哲瀚的,他应该在那个粉丝说什么的时候就上前护住哲瀚的,可他的脚却像被冻住般难以迈出步伐,是他搞砸了…是他害了哲瀚…


        看着粉丝跑走的张哲瀚一回头就看见龚俊在不远处,等了一会儿,见对方没有如往常般同手同脚的奔向他,表情也似是有些微僵硬,察觉不对劲张哲瀚这才走向龚俊,把不知为何楞神不语的傻孩子牵回房间,才回到房间就听龚俊劈头盖脸地对他又是道歉又是解释。


        「张、张老师…对、对不起…我我不会…我不知道该怎、怎么…」龚俊低着头,胀红了脸求救般地看向张哲瀚。

        救命!这个表情犯规了啊!

        两个人、一间房、一张床,被泪汪汪的狗勾眼可怜兮兮地注视着,张哲瀚本该是满满的心疼,然后温言软语的安慰安慰属于他的大狗勾,顺便亲亲抱抱可以的话再把人拐了好好疼爱一番,但他此刻除了「鹅鹅鹅」的大笑以外,真的没办法做到其他的事情。

         他的俊俊啊!为什么可以这么傻、这么天真、这么可爱!

        「呵呵呵哈哈哈哈….要、哈哈哈要不,咱们就哈哈哈哈公呵呵呵开哈哈吧!呵呵反正她、哈哈哈她们八成什么都知道。」说着话还止不住那魔性笑声的张哲瀚抹去笑出眼角的生理泪水,边笑边对着一旁的龚俊说着。

        「张昂老敖师~~~哲瀚~~~瀚瀚~~~」见眼前人还在笑,龚俊心里都急坏了,只好催促般的抓住张哲瀚的衣角。

        「好好好,不笑了不笑了,宝没事的啊。」

        「怎么办呀,瀚瀚~我我、我真不知道开房会这么轻易就被查到呀QAQ」

        「唉呀,这不是…真~不好办…真是,怎么就不小心呢?」看着眼前红着眼着急的龚俊,张哲瀚原本到嘴边的不是啥大事,一个转念想逗逗他就成了不好办,表情也装模作样的严肃起来,可惜龚俊急坏了没发现眼前人的用心险恶。

        「我、我这不是…瀚瀚,对不起…我不想让你…」见张哲瀚严肃了表情,龚俊本就急红的眼眶里生生落下泪来,一颗颗豆大的泪珠像断线般止也止不住地掉。

         这边张哲瀚想着:完蛋!逗过头了!手忙脚乱地想给自己的大宝贝擦眼泪,那边落泪的美人儿还哭着说:      「是我的错…如果我…万一哲瀚因为我这样出了事,我、我就!」

        话还没说完,便被张哲瀚用嘴给堵上了。


        想着要一力承担,了不起开个火锅店,再不济继承家业也行的龚俊才说到激动处,就被这突如其来的吻给打断思绪,呆愣愣地被亲吻着,都被亲得头晕脑胀了也不记得反抗。

        「宝,就什么?嗯?」还是张哲瀚见孩子要不能呼吸了才主动停下,留恋地咬着大宝贝下唇问道。

        「啊?」

        傻瓜!张哲瀚都要被孩子笑死了,可傻归傻,终究是自家孩子,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呢?

        「没事没事,逗你呢!这不是大事,那之前是我粉丝,没事啊!」轻拍着宝贝安抚。

        「之、之前?因为我、我脱粉了吗?!」

        「唉呀,不是~」

        「那、那是爬墙了…?」仍傻楞楞的龚俊小心翼翼的问爱人,却没注意到那轻拍安抚他的手越拍越往不对劲的地方摸去。

        「不是,她今天起正式成为咱俩的粉,哲俊粉。」

        「啊?」

        眼前人真的是个大宝贝,被逗乐的张哲瀚轻笑着啃了一口龚俊的脸说:「所以宝,不用担心~没事儿~」

        龚俊的表情只剩下?????满脸的问号,「宝,最后一天假期,你还有心思想别的女人?你是不是不爱我?想爬墙了?」手在小傻瓜的臀上揉捏着,张哲瀚满脸委屈的逗人。

        「不是!哲瀚,我没有!我就是、就是…唉呀!我这不是看她的表情都扭曲了嘛?」

        张哲瀚危险的瞇了眼,手掐住龚俊的腰:「嗯?你还想她的表情?」看见小狗勾更加慌乱的神情,表情越加深沉,但心里都笑歪了。

        「没有!瀚瀚我…等等,你的手!不要、唉呀…」

        看俊俊大宝贝要反应过来了,张哲瀚也不装了,笑着直接把人压倒在床,却还嘴上花花:「怎么能想其他女人呢?就这么点时间,不想你老公竟然想别人?嗯~?」


        揉着腰回到工作冈位的龚俊:「我已经跟张老师说好了,妳们去学一下怎么开房。」

        工作室小姐姐们:Σ( ° △ °|||)????


        红光满面回来的张哲瀚:「小雨,你去教一下俊俊他们工作室怎么开房。」

        小雨:(ʘ言ʘ╬)你可做个人吧!



粉丝小姐姐的场合


友人:你怎么了?为什么这种表情(눈_눈)?

小姐姐:我塌房了。

友人:啊?你看到张哲瀚有女朋友了(눈_눈)?

小姐姐:看到了,没有女朋友。

友人:那你塌什么房?收起你的脸,很恶心(눈_눈)

小姐姐:塌房了,是男朋友,我山上的房稳了,其他人的房建反了!

友人:(눈_눈)???

小姐姐:哈哈哈哈哈哈!那群俊哲批!都是傻逼!我就说我们小哲是攻!看俊俊那脚步一拐一拐仙鹤腿的!看俊俊龇牙咧嘴揉着的小蛮腰!是哲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友人:哦(눈_눈)

………

友人:哲俊是真的Σ( ° △ °)?!

小姐姐:哲俊是真的!

友人:(ノ≧∀≦)ノ(ノ≧∀≦)ノ(ノ≧∀≦)ノ(ノ≧∀≦)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 

友人&小姐姐:♡(*´∀`*)人(*´∀`*)♡




END

21 Sep 2021
 
评论(22)
 
热度(1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離晴依依 | Powered by LOFTER